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偏鄉送溫暖 提前過聖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10 人氣:

新竹縣偏鄉送溫暖 提前過聖誕

竹縣偏鄉送溫暖 提前過聖誕

(台灣商報新聞)再過半個月就是聖誕節,初冬的新竹縣尖石山區在細雨飄飄中更顯得寒意,縣長夫人古素珍、縣政府原民處長范萬炎、鎮西堡部落長老、蓮德宮住持葉佳榮等多人,九日上午帶著棉被、白米等生活物資在蓮德宮前發送給貧戶,一行人也前往「新竹縣最僻遠」的新光國小,與師生、社區居民互動,提早慶祝聖節的到來。

古素珍、原民處長范萬炎等一行人,九日一大早就從縣政府出發前往尖石鄉,首先在新樂國小附近的蓮德宮,發送白米1000千、30床棉被等物資,總計約有70餘個貧戶受惠,由於年關將近,他們也呼籲善心人士一起充當「聖誕老公公」,讓原民部落的貧民也可以過個溫韾的好年。

石鄉蓮德宮每年配合各季的節氣,都會舉辦愛心關懷活動,送上不同的民生物資給鄉內的貧戶、獨居戶,住持葉佳榮師父在各界愛心人士的贊助下,都會分送山區防寒的大棉被、毛毯和白米、厚實的外套等給貧戶,貧戶們對於這項「聖誕禮物」多認為實惠又體貼。

一行人稍後前往新光國小,受到小朋友的載歌載舞的熱烈歡迎,大批的民生物資也隨即發給當地貧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