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溫暖你的心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按讚抽圍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2-13 人氣:

溫暖你的心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按讚抽圍巾

溫暖你的心 新北市按讚抽圍巾

(台灣商報新聞)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為了怕民眾到戶外欣賞燈區不小心受涼,特別請來天后劉若英御用造型師梵緯,教大家如何善用冬天保暖小物圍巾,穿搭出既時尚又可以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的造型。

三位不同風格的正妹,示範如何運用市府針對今年耶誕城所設計的耶誕小熊圍巾穿搭出最有耶誕氣氛的打扮,不管是運動陽光風、還是甜美可愛風,或是要參加耶誕PARTY風,三位正妹和型男在搭上造型師巧手DIY裝飾的耶誕圍巾後,不但整體造型更有時尚感外,更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耶誕過節氣氛。

造型師梵緯表示,今年新北市府針對耶誕節所設計的圍巾,由於圍巾本身設計有帽子,因此只要再利用家中不要衣服的扣子,縫製在圍巾兩端的地方,天氣冷時把圍巾兩端扣上,那麼就馬上就變成一件披肩,不但好看又保暖。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推出紀念小熊圍巾,網路詢問度超級高!四款紅藍兩色,搭配條格紋與菱格紋造型小熊頭的圍巾,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新北旅客粉絲團也準備共一百條送給所有粉絲及網友,在十二月十三日至十二月二十日一週限定期間,只要到新北旅客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