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峨眉鄉最美牛 贈送人民保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14 人氣:

新竹縣峨眉鄉最美牛 贈送人民保姆

峨眉鄉最美牛 贈送人民保姆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休閒商圈協會,於年十一月三十日舉辦「102年農村再生最美牛競賽」,冠軍得主王瓏瓏小姐特將其得獎作品,贈與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富興派出所所長劉約瑟,藉以感謝劉所長對於維護社區治安的貢獻。

瓏瓏小姐於本(十二)月十日下午五時,由數十名鄉民陪同至富興派出所熱烈感謝劉約瑟所長,並讚賞劉所長維護轄區治安與交通不遺餘力,過年期間,更是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為民眾守護家園,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

此,特別致贈其冠軍作品,表揚劉所長的服務態度,如同台灣水牛所代表勤奮、刻苦的精神;劉所長的熱心服務傳達每個角落,當地居民讚稱:「劉所長在富興、服務情最熱心」。

局長黃志祥對於劉所長的服務態度表示肯定,也勉勵所屬警察同仁,春節連續假期將至,積極作好春安服務工作,讓民眾都能平平安安過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