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平安夜前夕 大型魔術先開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2-24 人氣:

新北市平安夜前夕 大型魔術先開演

平安夜前夕 大型魔術先開演

(台灣商報新聞)今天是平安夜,新北市政府於昨天和今天兩日於市民廣場舉辦「2013新北平安夜」活動,昨晚有和大衛魔術師同等級的新加坡牧師鄺健雄表演大型魔術,絢麗的聲光效果與舞台視覺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今天則有前所未見的「萬人唱詩班」壯闊演出及「歐開合唱團」報佳音。

另外,連續兩天晚間5點開始,現場舉行「嘉年華園遊會」,有傳統的風味小吃以及異國美食等40個攤位,憑票根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名牌腳踏車、iPad mini、知名飯店住宿券等1000個獎項。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今年的平安夜活動是新北市政府結合板橋福音堂等眾多教會共同舉辦,結合「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高聳聖誕樹,對是全臺最具浪漫氣氛的平安夜。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說,平安夜這個日子裡,是許多情侶或夫妻共渡浪漫的節日,市府還特別在一樓大廳設置了聖誕家族拍照區的活動,從晚間6點到8:30,有兩位美麗的聖誕女郎、聖誕老公公及糜鹿玩偶,與大家拍照,留下浪漫的回憶。

新北市原民局長林倩綺也在今晚上台獨唱,為大家報佳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