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高麗菜義賣 新竹市長許明財熱情促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3-12-25 人氣:

高麗菜義賣 新竹市長許明財熱情促銷

高麗菜義賣 許明財熱情促銷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市農會門口昨(24)日一早就大排長龍,原來是參加市農會舉辦的愛心促銷義賣高麗菜活動!「2顆10元!」的標題,果然十分吸引人,新竹市長許明財現場扮演超級促銷員,結果,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堆成像小山一樣的高麗菜,全部賣光光。

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鍾祥銘總幹事及家政班的媽媽們一早就忙著佈置會場,門口裝滿高麗菜的紙箱子堆成像座小山,十分引人注意。而家政班的媽媽們將忙了一個晚上準備的泡菜等高麗菜加工料理,分盤放在桌上,另外還有融合高麗菜與鮮花的桌花造型,更是特別顯眼。

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今年的高麗菜盛產,市農會不僅貼心的協助菜農解決高麗菜滯銷問題,更感謝市農會的用心,將義賣所得捐給弱勢團體,讓大家都能度過一個好年。市農會鍾總幹事表示,1一月份是蔬菜的盛產季節,特別是高麗菜的用途非常多。市農會與市政府共同舉辦高麗菜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增加農民收入,義賣所得更將捐給弱勢團體,作為冬令救濟之用。

鍾總幹事表示,感謝市政府的大力支援,與市農會一起用行動來表達對台灣農業的關心。高麗菜全台都有,中部及山區產量較多,這次愛心義賣的高麗菜約10-20噸,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