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悠遊卡嗶一下 台北市規費輕鬆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3-12-25 人氣:

悠遊卡嗶一下 台北市規費輕鬆繳

悠遊卡嗶一下 台北市規費輕鬆繳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即日起悠遊卡的功能將擴大到市政各項公共服務,只要一張悠遊卡,就能輕鬆繳納151項市政規費。

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除目前總發卡數已突破4,200萬張外,北市府也從91年起陸續開放悠遊卡繳交停車費、動物園門票、聯合醫院掛號費、租借YouBike、便利商店小額消費,如今將悠遊卡再升級讓悠遊卡變成一張便利的智慧卡。

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提醒市民朋友,從24日起還有為期6周的「週週抽萬元悠遊卡」活動,獎項豐富,希望大家能積極使用悠遊卡。

記者會後,臺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轉述郝龍斌主持第1763次市政會議情形。針對民眾關心自明(103)年起YouBike將採取記點制度,郝龍斌在聽取各局處報告後,要求交通局及警察局,至少要有一個月的勸導期,於勸導期結束後,再進行取締或告發。

適逢市長就職七周年,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期勉北市府局處首長「make a difference」,希望大家在工作崗位上盡力發揮,做好與民眾的溝通,讓民眾滿意,並發掘還有哪些地方可為市民服務。

針對媒體詢問有關劍潭抽水站蓄水池污染問題,張其強表示,臺北市政府絕對不容許任何違反環保的行為,北市府一定會以最嚴格的標準處理、最高規格進行檢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