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自閉兒音樂會 令人『閉』生難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3-12-25 人氣:

自閉兒音樂會 令人『閉』生難忘

自閉兒音樂會 令人『閉』生難忘

(台灣商報新聞)『閉生難忘』關懷自閉症慈善音樂會前天晚間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登場,300多位愛心人士在聖誕節前夕,用優美音符敲開心窗,共譜聖誕歡樂氣氛,透過音樂會的舉辦,除了籌募基金之外,藉由音樂創作表現,讓大家對自閉症兒有多一層次的認識,現場觀眾充滿喜悅,場面溫馨。

關懷自閉症慈善音樂會由桃園縣自閉症協會、微笑羊音樂推廣中心、杰士堡健身中心以及中聯事業群等單位配合辦理,現場湧入300多位善心人士聆聽自閉症孩子用心彈出感動樂章。

主辦單位同時頒贈感謝狀給包括杰士堡健身中心在內的支持音樂會贊助配合單位,稱許對於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投入,也因為有了實際支持,透過音樂會,讓這群孩子盡情揮灑對音樂的熱愛。

自閉症兒童音樂會演出曲目眾多,包括圓舞曲、進行曲等,朝氣、活力展現,讓觀眾欣賞到他們專業的一面。桃園青商會長楊紫雲說,在音樂世界中,這些兒童用他們的努力證明只要用心,就能找到快樂與自我。

會中並安排畫作義賣,所得全部捐作籌建自閉兒庇護工廠之用。

杰士堡健身中心總經理黃瑋竣表示,自閉症兒童音樂會讓小朋友走入人群,看到希望與未來。在音樂世界中,自閉症兒與一般孩子共通的語言,就是音樂帶來的喜悅。希望更多善心人士投入公益活動,為自閉症兒童開啟心靈的一扇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