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跨年好運到 新竹市民抽中汽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1-02 人氣:

跨年好運到 新竹市民抽中汽車

跨年好運到 竹市民抽中汽車

(台灣商報新聞)新竹市迎接2014「幸福‧平安‧迎馬年」跨年晚會活動,爆滿的人潮將新竹市中正路及中山路擠的水洩不通!許明財市長率領市府一級主管與超人氣的甜心教主王心凌陪伴新竹地區的朋友倒數計時歡樂進入2014年!許市長祝福大家「馬上發財」、「馬上幸福」、「馬上行大運」!而最大獎的Nissan Tiida 1600cc汽車是由一位黃姓小姐抽中,是全場最幸運的人。

從2013「愛你一生」跨越到2014「愛你一生一世」,新竹市的天氣非常舒適,爆滿的人潮與台上表演藝人之間的互動熱絡,宇宙人的熱舞,王詩安的抒情演出,還有最讓全場期待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的動感組曲,全場民眾情緒high到最高點,安可聲四起。而許市長在11時45分率領市府一級主管上台與市議會副議長孫鍚洲及多位市議員共同陪伴在場朋友倒數計時,在歡樂煙火的陪襯下,大家互相擁抱,互道「新年快樂!」

跨年晚會的最高潮,是由許市長與孫副議長、王心凌共同抽出第一獎汽車號碼,最後在律師的見證下,由一位黃姓小姐獲獎。今年的晚會結合公益摸彩活動,民眾用愛心捐出將近10萬張的102年11-12月份發票幫助新竹弱勢團體,讓精彩熱鬧活動增添更多喜悅與溫馨。今年最大獎為Nissan Tiida 1600cc汽車1輛,另外還有4台電動自行車、42吋及32吋液晶電視各送出10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