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市義天宮卅週年 朱立倫贈匾致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1-02 人氣:

新北市義天宮卅週年 朱立倫贈匾致謝

義天宮卅週年 朱立倫贈匾致謝

(台灣商報新聞)昨天民國 103 年元旦,新北市三重區義天宮奉祀天上聖母適逢 30 週年,昨晚特別舉辦安座 30 週年暨歲末感恩聯誼餐會,包括宮廟管理委員會、里長、地方仕紳及信眾共約六百餘人齊聚一堂,市長朱立倫也特別到場致意,除了獻上新年祝福,他更代表所有新北市民感謝義天宮平日行善公益,照顧社會弱勢不遺餘力,不但成為地方的信仰中心,更是公益的中心。

新北市長朱立倫首先至正殿上香祈福,希望天上聖母保佑所有市民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事業大發展,稍後轉至餐會現場與信眾握手致意,並頒贈「神威顯赫」匾額予義天宮管理委員會,感謝其護佑黎民,為地方帶來不可或缺的穩定力量。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義天宮於民國 53 年設立管理委員會,在先賢努力下,信徒日增,已成為三重地區重要信仰中心之一,其 30 年來本著聖母慈悲濟世胸懷,聞聲救苦置福報於世間之精神,積極從事地方公益, 100 年、 101 年分別獲得內政部及新北市政府的社會教化獎與公益慈善獎,多項捐贈義舉並傳為地方佳話。

本日與會貴賓還包括市議員李翁月娥及李坤城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