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竹縣元旦健走 動物造型大P.K.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1-02 人氣:

新竹縣元旦健走 動物造型大P.K.

新竹縣元旦健走 動物造型大P.K.

(台灣商報新聞)2014第一天的早晨,兩萬民眾已聚集在新竹縣政府廣場,用參與升旗典禮的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的祝福,並且一起健走期待新的一年健康有保固,隊伍中最特別的是,創意動物造型的民眾和寵物互相pk,ㄧ起健走,展現活力與健康。

元旦早上6:30縣府廣場上擠滿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新竹縣長邱鏡淳、各界貴賓和來自各地的鄉親,用最嘹亮的噪子唱國歌,一起看著國旗冉冉上升,為了行銷獅山線並參與這難得的動物趴,邱縣長也特別變裝成「獅子」,邱縣長並也致詞中表示,今年不用到廟裡點光明燈,只要參加元旦健走,走到新竹縣的香榭大道-光明六路上,一樣讓你一輩子平安又健康!

上午7點半光明六zoo創意健走活動正式展開,許多民眾變裝成黃色小鴨、獅子、兔子與小狗等動物造型,也有民眾戴著自己心愛的寵物,一起走在新竹縣的「光明」大道上,享受在光明六路上難得樂活、悠閒的時刻,還有民眾穿著國旗裝勁歌熱舞響應活動,連三太子都加入航列.搭配健走路線,主辦單位也設計四款紀念戳章-「福星高照」、「莊敬自強」、「迎向光明」與「馬到成功」,別具巧思的創意讓蓋到章的民眾更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祝福!縣府也在沿途安排街頭藝人、原住民歌舞等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