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陳琦貞壓軸 桃園夜嗨翻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02 人氣:

陳琦貞壓軸 桃園夜嗨翻天

陳琦貞壓軸 桃園夜嗨翻天

(台灣商報新聞)2014愛與幸福閃耀桃園跨年晚會31日晚間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熱鬧登場,數十萬名民眾不畏寒冷共同參與這場盛會,伍佰、林宥嘉、安心亞等多位藝人也帶來最精彩的表演,壓軸演出的陳琦貞更為現場帶來最高潮,縣長吳志揚也率領縣府團隊與民眾共同跨年。

今年跨年晚會由藝人徐乃麟、莎莎及蝴蝶姊姊共同主持,並邀請伍佰、丁噹、林宥嘉、MATZKA、鄧福如、江美琪、旺福、安心亞、POPU LADY、黃妃、自由發揮、畢書盡等知名藝人帶來精彩的表演,並由陳琦貞壓軸演出,讓民眾一整晚HIGH翻天。

今年跨年晚會晚間18時正式開始,但民眾在晚間17時左右陸續到現場「搶位」,希望能在最佳位置看到藝人最精彩的演出,許多歌迷也手持相機及標語,為喜愛的藝人加油助陣,許多民眾也熱情參與主辦單位所舉辦的摸彩活動,整個現場洋溢著新年的熱鬧的氣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