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市聯合量販店 推平價佛跳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1-08 人氣:

台北市聯合量販店 推平價佛跳牆

北市聯合量販店 推平價佛跳牆

(台灣商報新聞)農曆年節將至,臺北市政府七日再度公布今年佛跳牆指數,較去年微漲了3.75%,市長郝龍斌表示,為讓民眾過好年,市府將採產地直銷,以及透過統一採購等方式,讓大家可以採購到價格合理的年節商品,年節期間更會加強食品安全檢查,讓民眾吃的安心。

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依據台北市產發局調查資料顯示,今年除了蔬菜價格微降外,其它年節應景食材商品平均漲了一至二成,因此市府將由產業發展局協助,積極與農業縣市合作,直接購買品質優良的農產品,於花博公園假日市集供民眾採買,另也會透過農產運銷公司採取統一採購方式,不只要讓價格合理,也要提供品質優良的農產品。

台北市長郝龍斌進一步表示,市府還會就民眾關心的食品安全問題,於年節期間,由衛生局針對相關的農漁產品及年節商品等進行安全檢查,讓民眾可以採購到合乎安全標準的商品,免除消費者對於食品安全的疑慮及恐懼。

台北市長郝龍斌並特別感謝迪化商圈及榮濱商圈等商圈業者,每年都積極和市府密切合作,共同行銷商圈,活絡市場,提供品質保證與價格合理。

此外,北市府今年也聯合家樂福、愛買及大潤發等量販業者推出平價外帶佛跳牆及外帶年菜,郝龍斌表示,感謝三大量販業者提供價美物廉商品,更期許所有業者和商家,共同維護食品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