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縣基層醫療協會尾牙 梁成福理事長義賣濟貧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14 人氣:

桃園縣基層醫療協會尾牙 梁成福理事長義賣濟貧戶

基層醫協尾牙 義賣濟貧戶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縣基層醫療協會12日晚間舉辦年終尾牙暨寒冬送暖晚會,會中也進行寒冬送暖拍賣會,理事長梁成福所捐出的「瓷雕心經」藝術品,拍出了32萬元高價,分別捐給龍潭警分局所推介的7戶貧困家庭每戶2.5萬元外,以及其他濟貧善款。

桃園縣基層醫療協會成立於96年6月24日,由前縣議員現任五福診所院長閻中傑醫師所發起創立,除了共同為民眾健康提供最佳服務外,每年都發放5,000張年度義診券,讓無法繳納健保費,或沒有健保卡的貧困病患,可以持券免費看診。

寒冬送暖晚會在龍潭鄉綠野鄉村餐廳席開近50桌,會員熱烈響應踴躍出席。龍潭鄉長葉發海、桃園縣議員張肇良、徐玉樹、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呂理鍾、縣警局公關主任陳武康、龍潭警分局長詹永茂、國軍804總醫院院長李宏滿、高原、石門、三坑、龍源、龍星等國小校長都參加。

桃園縣基層醫療協會梁成福理事長所捐出的「瓷雕心經」自製作品,雕有「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曾遠渡重洋到法國的羅浮宮博物館展出,身價不斐,經現場熱烈搶標後,由禪宗佛教會的蕭韻文老師以32萬元的高價得標。隨即由梁成福理事長將拍賣款項捐給到會的7戶貧家庭每戶2.5萬元,其餘款項則移入其他濟貧之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