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竹塹公主陳玟羽非虛名 肚皮舞揚名國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1-14 人氣:

竹塹公主陳玟羽非虛名 肚皮舞揚名國際

竹塹公主非虛名 肚皮舞揚名國際

(台灣商報新聞)二零零七竹塹公主陳玟羽去年十二月在澳門舉行的遠東區國際肚皮舞大賽再次拿下職業個人及團體的雙料冠軍,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十三)日在市務會議上,頒獎表揚這位新竹市的女兒,推崇她在專業領域登峰造極,襯托新竹市藝術文化多元丰采,也為竹塹公主點綴光芒。

陳玟羽二零零七年以十九歲就讀玄奘大學的學生身份,在竹塹公主選拔中表現優美的拉丁、肚皮舞,脫穎而出摘下后冠,為她投入專業舞蹈的志趣強化動能,自此以舞蹈行銷城市、宣慰僑胞,到代表國家爭取榮譽。

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指派同屬新竹市東方舞舞蹈運動協會邱筠婷、李博鎔、鄭凱綺、江禹彤、黃于倩等人,代表國家參加澳門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舉行的第六屆遠東區國際肚皮舞大賽,與其他九國上百選手的競技中成功奪下冠軍,為國爭光。總體成績如下:陳玟羽(職業個人組冠軍)、邱筠婷(職業個人組特優)、陳玟羽‧邱筠婷(職業團體組冠軍)、李博鎔(業餘個人組優勝)、江禹彤(青少年個人組亞軍)、鄭凱綺(青少年個人組佳作)、黃于倩(兒少個人組殿軍)、江禹彤. 黃于倩(兒少團體組季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