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八德市新亮點 廣豐實業工商綜合區動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14 人氣:

八德市新亮點 廣豐實業工商綜合區動土

八德市新亮點 廣豐實業工商綜合區動土

(台灣商報新聞)廣豐實業位於八德市大湳的廣豐八德工商綜合區昨天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典禮上午在八德市介壽路一段與大智路口舉行,由廣豐集團總裁賀鳴玉與桃園縣長吳志揚、八德市長何正森等人共同主持。

桃園縣長吳志揚在儀式上表示,八德市民在期盼長達二十餘年後,廣豐八德工商綜合區在縣府全力協助下終於要動土興建,象徵八德市的商業機能終於可以與桃園、中壢並駕齊驅。未來,將會有大型量販店、影城、餐廳、健身運動中心與圖書館等進駐綜合區,待一零五年完工後,這座工商綜合區將成為八德、甚至是全桃園的新亮點。

廣豐實業公司指出,八德工商綜合區總樓地板面積約三萬兩千多坪,為地下四層、地上六層,有一千兩百汽車停車位和八百個機車位,綜合區投資金額三十億元,未來的進駐廠商包括有愛買量販店、國賓影城、彭園餐廳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