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縣龍潭蓋行政大樓 兩年後完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16 人氣:

桃園縣龍潭蓋行政大樓 兩年後完工

龍潭蓋行政大樓 2年後完工

(台灣商報新聞)龍潭鄉(區)新行政大樓昨天在桃園縣長吳志揚、龍潭鄉長葉發海及在地民意代表共同主持正式動土興建,新行政大樓預計105年初落成啟用。啟用後可容納未來區公所的辦公廳舍,同時提供龍潭戶政事務所使用,並可結合調解委員會、區諮詢委員會,以及周邊的警察局、消防局、衛生所等機關,大大提供龍潭民眾洽公的便利性。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現有的龍潭鄉公所和代表會建築物,都已超過30年以上的歷史,不但老舊、且辦公空間狹小,另外洽公民眾停車位也一位難求,而這些夢魘都將隨著新行政大樓的動土興建即將解除。他也特別感謝代表會全體代表拋棄己見、一同為龍潭鄉親的福祉無異議通過興建行政大樓的胸襟。

新的龍潭行政園區佔地五公頃,位於大昌路和中興路口,距龍潭交流道僅一分鐘車程,新的行政大樓秏資4億元,由縣府及鄉公所各分擔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