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助喜憨兒建家園 郵局代訂禮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16 人氣:

助喜憨兒建家園 郵局代訂禮盒

助喜憨兒建家園 郵局代訂禮盒

(台灣商報新聞)為能籌措擴建家園經費,桃園郵局經理古兆賢透過全縣九十四個郵政分局,全力推廣觀音愛心家園推出的手工餅乾兩千盒,希望愛心人士能夠踴躍購買精緻又美味可口的手工餅乾。

愛心家園主任鄭紹可表示,愛心家園不止照顧心智障礙憨兒的生活,更提供工作訓練讓他們能有一技之長與收入。例如,園內設有烘培坊,訓練憨兒們製作蛋糕和手工餅,許多家長都希望能把孩子送到園內照護。

鄭紹可指出,由於家園內的空間不大,目前容納六十位憨兒已是達到飽和,無法再提供名額照顧更多的孩子,只有擴建才能解決家長們的需求。目前擴建經費尚缺約八百萬元,因而在春節前夕,推出憨兒們所製作的兩千份春節餅乾公益禮盒,來籌措擴建經費。

桃園郵局經理古兆賢說,全縣有94所郵政分局,會協助代為訂購餅乾禮盒,利用郵政分局的便利性,民眾在訂購後都可就近到郵局窗口提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