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Hebe田馥甄新竹縣峨眉採桔 臉書幫果農促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1-21 人氣:

Hebe田馥甄新竹縣峨眉採桔 臉書幫果農促銷

Hebe峨眉採桔 臉書幫果農促銷

(台灣商報新聞)滿山金黃飽滿的柑桔結實累累,新竹縣桶柑、椪柑、海梨柑正在盛產季節, Hebe田馥甄二十日也和田爸、田媽當起農夫上山採柑桔,拍照PO上臉書,不到九小時就吸引五萬粉絲按讚留言,象徵大「桔」大利的柑桔獲熱烈迴響。

「在忙裡偷閒,曬冬日陽光,是奢侈的幸福。第一次自己採橘子,邊採邊吃,超級鮮甜。」出身新竹縣的Hebe上回分享尖石出產的多汁甜柿,昨則把握難得好天氣,捲起衣袖到峨眉鄉採柑桔。不論是與柑桔樹合影,還是拍下整籃柑桔分享採桔的豐碩成果,Hebe的採桔照受到粉絲熱情回應,紛紛留言「橘子看起來好甜」、「新竹桶柑好吃」、「新年快樂大橘大利」。

田媽說,經朋友介紹到峨眉柑橘園,與女兒Hebe一起出遊採柑桔,新竹縣出產的柑桔品質很好,水份多又很甜,當下她就一口氣買下100箱要分送給親朋好友,作為伴手禮又可幫果農促銷,一舉數得;昨天除採桔外,也就近到峨眉湖走走,享受難得悠閒時光。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再度感謝Hebe與田爸、田媽推銷竹縣農特產品,新竹縣柑桔種植面積達3320公頃,分布在芎林、新埔、關西、橫山、寶山、峨眉等地,出產的柑桔酸甜多汁,受民眾喜愛,在國內桶柑果品比賽更囊括前八名;新年快到了,歡迎大家多多到新竹縣採果,產地直銷、物美價廉,絕對是過年過節最「桔」利的伴手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