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市各界送暖 宴請犯罪被害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21 人氣:

桃園市各界送暖 宴請犯罪被害人

桃園各界送暖 宴請犯罪被害人

(台灣商報新聞)農曆年將屆,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結合桃園地檢署運用緩起訴處分金及國家第三級古蹟南崁五福宮、德林寺、桃園市蘇家明市長、各鄉鎮市公所、縣農會等二十六家單位及個人奉獻愛心物資及捐款,前天在萬翔餐廳舉辦被害人春節圍爐關懷活動。

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犯保總會解廣怡副執行長、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主任觀護人張裕煌、桃園縣社會局陳仲良局長等人出席此項關懷活動,藉由各界愛心的關懷,共同為犯罪被害人家庭盡份心力,實現弱勢關懷與柔性司法之社會關懷,一共宴請桃園縣一百五十戶四百位被害人及其家屬,活動現場也頒獎給推動被害保護社會熱心有功人士與志工。

被害人保護協會活動中同時舉辦馨姐妹亮麗彩粧班及飲料調製班創業班二個班的職業訓練成果展。犯保桃園分會徐恂主委表示,開辦馨姐妹亮麗彩粧班,使馨生人間形成馨生姐妹伴情誼,開拓新的生活圈,彼此互相鼓勵,勇敢地走出陰霾,建立自信,迎向雨過天晴的亮麗人生,學員中比較特別的是鼓勵遭前夫家暴毀容的孫女士勇敢走出來,畫出亮麗新人生。另外分會也藉由飲料調製創業班以各式不同飲料的調製教學與實務學習,增加馨生人飲料調製之專業知能並提高自行創業的機會。

圍爐關懷餐會上,每一桌都有志工與被害人及其家屬同席,為他們夾菜、倒飲料。被害人家屬們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表演節目,中間並穿插摸彩、娛樂節目表演,現場氣氛溫馨融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