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桃園市長蘇家明 慰問列級徵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1-25 人氣:

桃園市長蘇家明 慰問列級徵屬

桃市長蘇家明 慰問列級徵屬

春節前夕,桃園市公所邀請桃園市籍列級徵屬役男蘇龍傑等三位役男家屬,由市長蘇家明親自致贈春節慰問金五千元、香腸禮盒,讓他們也能過個好年。

市長蘇家明二十三日下午在秘書張立信、民政課長林榮英陪同下,在市長室親自主持「桃園市籍列級徵屬春節慰問活動」,也與役男家屬話家常、交換意見,讓家屬們藉由雙向溝通的機會,不再擔心役男服役軍旅或服替代役的不適。

市長蘇家明表示,上任八年以來,對於桃園市籍役男在軍中生活非常關心,每年舉辦多次勞軍活動,除表達市民對國軍官兵的敬意外,也藉由勞軍的行程,特別探望市轄內役男軍中生活,並與役男面對面交流,從旁給與適時的協助,看到役男個個雄壯威武,部隊長官在教育訓練及生活上照顧役男無微不至,也請役男家屬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