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采風國樂登場 搖滾大桃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3-04 人氣: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采風國樂登場 搖滾大桃園

采風國樂登場 搖滾大桃園

(台灣商報新聞)由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主辦,優質又平價的「文化藝術季一音躍匯」八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第三場精彩演出,邀請采風樂坊帶來【東方傳奇一搖滾國樂】。

本次獲邀演出的「采風樂坊」活躍於國內外樂壇,除了表演傳統音樂及臺灣音樂,並致力於現代音樂的演奏,足跡曾遍佈全臺灣、亞洲、歐洲及美洲等地,並獲得文化部的支持,連續多年獲得臺灣傑出演藝團隊的殊榮。

【東方傳奇一搖滾國樂】不僅是其經典節目,更是國樂創作表演的一大突破,在演出中,演奏者以二胡、琵琶、揚琴、古箏、鎖吶等國樂樂器,彈奏熱情流暢的音樂,同時不看樂譜進行全場背譜演出,並以街舞、流行舞蹈、Live Band、DJ混音、電音等元素,搭配華麗酷炫的舞臺與燈光效果,讓聽觀眾們看見體會國樂與搖滾跨界結合後,憾動人心的化學變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