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台北花市搬家 迎戰白色情人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2 人氣:

台北花市搬家 迎戰白色情人節

台北花市搬家 迎戰白色情人節

(中央社)搬至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與民善街口的台北花市,將於三月十四日啟用,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說,歡迎民眾前往新址選購。

位於內湖區瑞光路上的台北花市,將於三月八日凌晨六時完成拍賣交易後熄燈,遷往新市場新湖三路與民善街口,從三月十一日起試營運三天,並在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當天正式啟用。

台北花市企劃課課長陳根旺說,今年天氣較冷,適宜花朵生長,因此花市產量充裕,花卉價格平穩,為迎戰白色情人節,花市已嚴陣以待,歡迎民眾於下週前往新址選購,傳情花卉回應愛。

台北花市專案經理宋雲騰指出,花市的遷址計劃籌備了七年多,斥資新台幣十一億元,預定遷往的新市場佔地2.8公頃,分為A、B兩館。此外,新場地還新增美食區和停車位,兼具觀光與休閒等多項功能,不僅提供舒適的採購環境,更希望藉此打造國際級的花卉市場。

台北市市場處說,台北花市為慶祝搬新家,特別在新湖三路三十六號花市B館二樓溫室,於三月十五日至二十三日舉辦為期九天的「繽紛花卉展」,在兩百坪的展場中,分別以閃亮、魅力、活耀、燦爛為展區主題展出花卉。1030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