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 創華視高收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1 人氣: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 創華視高收視

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 創華視高收視

(中央社)「藍寶石之夜」高凌風紀念演唱會昨天在華視播出,創下高收視率,整場演唱會最高收視則落在張菲和豬哥亮合體「脫口秀」。

華視大力協助8日高凌風40週年紀念演唱會「藍寶石之夜」,且一肩攬下轉播大工程,9日在華視播出,創下4歲以上2.44的高收視率,在15-44歲和25-49歲兩族群皆居無線台三台之冠。

整場演唱會的最高收視點3.29則落在張菲和豬哥亮的合體「脫口秀」,第二高收視點3.23是劉福助的「牽亡歌」,久未在幕前演出的蔡幸娟收視也高達3.13,整場演唱會既感傷又歡笑,佳評如潮,不斷有觀眾詢問重播時間,華視決定將於16日晚間8時播出「藍寶石之夜精華版」。

演唱會上,方芳還反串男生穿西裝上陣,與吳宗憲、康康合體重現「三大難高音」,寶弟葛兆恩唱跳高凌風經典組曲「燃燒吧火鳥」、「惱人的秋風」、「冬天裡的一把火」,和爸爸隔空對唱「牽不到你的手」也一度哽咽唱不下去,場面催淚,同樣是節目的收視高點。

高凌風圈內好友不計酬勞大力站台,胡瓜睽違15年開金口唱開場,所有人都將演藝界的「情義」發揮到淋漓盡致。1030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