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拍農業微電影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補助12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11 人氣:

拍農業微電影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補助12萬

拍農業微電影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補助12萬

(中央社)為鼓勵青年學子認識台北市在地農業,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舉辦微電影徵件活動,將提供入選企劃十二萬元拍片,希望拍出具在地特色的農業紀錄片。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與台北市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合作舉辦「影像起藝一農民萬歲一學生微電影徵件」活動,向年輕學子徵求具有在地特色的農業紀錄片企劃,鼓勵學生以影像記錄農民生活點滴,並希望藉此活動培養影像製作人才,支持在地農業。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此次微電影徵件主題包括:花博假日農業市集、內湖山川市集、北投關渡平原水稻田代耕隊,或者其他台北市農業主題。

歡迎在學學生或是畢業一年內的社會新鮮人投稿,即日起至四月十七日截止。預計將錄取三組企劃,每片補助新台幣十二萬元及專業人員指導。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說,這項用影像行銷台北市農業的拍片計畫已邁入第五年,拍攝出「野花」、「極東台北」、「我家的自然教室」等多部紀錄短片。

期待今年參與甄選的製作小組也能夠發揮創意與技巧,透過不同角度探討與記錄台北農業發展故事,將台北市農業特色與經營理念推廣給更多民眾知道。1030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