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暨大校長訪金門縣 盼與金大交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4-03-12 人氣:

暨大校長訪金門縣 盼與金大交流

(台灣商報新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蘇玉龍昨日拜會金門縣副縣長吳友欽,雙方就社區營造在人才培訓議題交換意見,達成將透過和國立金門大學已結盟合作,將以甄選社區營造人才由暨南國際大學派講師來金授予短期研修,第二階段再赴南投縣實際觀摩取經,來助益金門社區營造更進步。

暨南國際大學校長蘇玉龍昨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許,偕同相關幹部在金門大學校長李金振、金門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陳金文陪同,拜會了副縣長吳友欽。

吳副縣長在推介金門高粱酒同時,對於暨南國際大學在社區營造帶動南投縣變成有文化地方,也希望以暨大經驗,讓金門五鄉鎮未來朝一鄉鎮最少有一、二個示範點的社區營造擴大,使金門朝整體更好目標邁進。

蘇玉龍也對金門大學傳承燕南書院風氣,強調金門大學充滿潛力,將援引學校資源共同努力,並在縣府大力支持,讓金門大學未來能更發光發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