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瑪娜歐式手工麵包 愛心麵包蘆洲再複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3-14 人氣:

瑪娜歐式手工麵包 愛心麵包蘆洲再複製

(台灣商報新聞)瑪娜歐式手工麵包從今年 1 月起,每月捐贈 100 份麵包兌換券給三重地區弱勢家庭, 13 日再度利用蘆洲設立分店的開幕式中,提供全年 1,200 份愛心麵包兌換券給蘆洲社福中心,以轉贈給該中心服務中的弱勢家庭。

瑪娜歐式手工麵包老闆蔡耀德表示,他是三陽扶輪社社員,扶輪社以服務社區、關懷弱勢為宗旨,為響應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的政策,特地結合社友一起做公益,製作「愛心麵包兌換券」,每張可兌換 60 元麵包,去年底在三重重陽重劃區內開設本店就開始捐贈,每月 100 張,交由三重社福中心,這次在蘆洲復興路開設分店,同樣每月捐贈 100 張給蘆洲社福中心。

除了每月捐贈給社福中心,瑪娜歐式手工麵包也在開幕式中捐贈麵包券和飲品券給在地的三民高中、江國小和蘆洲國小,每校各 200 張,蔡耀德說如果還有需要,還會再捐。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代表頒贈感謝狀給 蔡耀德,社會局表示, 「實物銀行」自 100 年開辦以來,已媒合各界企業廠商、公益團體及個人捐贈各項物資、金錢,共計 4 億 9 千多萬元,協助弱勢民眾達 73 萬人次, 期盼未來能繼續透過實物銀行,讓社會各界的愛心持續散播,以照顧更多需要關懷的家庭。

蘆洲區長黃麗足和新北市議會議長陳幸進等人也蒞臨捐贈會場,對於瑪娜歐式手工麵包的做法表示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