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協辦「2014新竹市城市馬拉松」 漢科系統科技公司謝清泉捐建鐵騎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3-18 人氣:

協辦「2014新竹市城市馬拉松」 漢科系統科技公司謝清泉捐建鐵騎隊

協辦馬拉松 企業捐建鐵騎隊

(台灣商報新聞)「2014新竹市城市馬拉松」即將於本周六(22日)登場!漢科系統科技公司昨(17) 日上午捐贈3台電動腳踏車及6台27段變速自行車,作為城市馬拉松活動的前導車,待活動結束後,將納入市警局鐵騎隊,協助自行車道的巡檢工作。

「2014新竹市城市馬拉松」這項捐贈儀式於上午10時30分在市府中廊舉行,漢科系統科技公司總經理謝清泉代表將3台電動腳踏車及6台27段變速自行車送給新竹市政府,由許市長代表市府接受,芙洛麗飯店董事長張正忠等多位貴賓也到場觀禮。

許市長表示,3月22日將會有上萬名朋友參加路跑活動,因此,治安維護工作非常重要。感謝漢科系統科技在溫永宏董事長支持之下,捐贈9台高性能的自行車給市府,也感謝芙洛麗飯店董事長張正忠舉辦這次的新竹城市馬拉松活動,歡迎大家3月22日來到新竹市替選手們加油。

漢科系統科技公司謝清泉總經理表示,漢科系統科技是新竹在地公司,這次非常開心能參與新竹城市馬拉松活動,感謝許市長、市府團隊及芙洛麗飯店對於這次活動的用心。漢科系統科技捐贈這批自行車,除了希望在這次比賽中能順利發揮前導車的功能之外,未來也將納入鐵騎隊負責任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