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動物園玩節水 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好康加奉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3-22 人氣:

動物園玩節水 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好康加奉還

動物園玩節水 好康加奉還

(台灣商報新聞)三月二十二日為聯合國世界水日(World Water Day),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與愛水人協會特別於三月二十二日當天,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園內廣場舉辦『玩節水一好康加倍奉還』活動,前來參加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限量三千組的省水水波器等精美品,讓民眾到動物園不只看可愛圓仔,並藉由遊戲中得到節約用水知識,響應節約用水,共渡難關。

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表示,為增加節水宣導的趣味性,主辦單位這次不但在動物園內入口廣場上設有「節水大富翁」、「挑戰神槍手」、「節水彈珠檯」、「有抽抽樂」等遊戲攤位外,更有大型充氣造型帳與水悟空人形立偶,最適合全家出遊,於遊戲中教育小孩正確節水觀念。現場並贈送限量二段式省水水波器,省水效果可達30%以上,另還有台北水故事書及水悟空餐墊等精美品,讓參與民眾享受好玩又可拿好康的節水嘉年華會。

每年的三月二十二日是聯合國訂定的世界水日,該處呼籲民眾重視水資源,共同來節約用水、珍惜好水。

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補充,活動時間為三月二十二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三十分,交通部分,無論搭乘捷運、公車或自行開車均可。捷運族可搭乘文湖線,在動物園站下車步行數分鐘即可抵達動物園,因該活動位於動物園內入口廣場,故參加民眾需購買動物園門票入場,另假日期間因人潮眾多,故民眾儘量多多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

▲三月二十二日為聯合國世界水日,民眾到動物園不只看可愛圓仔,並可藉由遊戲中得到節約用水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