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晟海生技董事長鍾明勳感同身受 助創世建屏東分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藍淑娟 時間:2014-03-25 人氣:

晟海生技董事長鍾明勳感同身受 助創世建屏東分院

董座感同身受 助創世建屏東分院

(台灣商報新聞)晟海生技董事長鍾明勳在屏東出生長大,雖然離開家鄉在外打拼,對於屏東總是有份牽掛,在經歷跟太太李執行長共同照顧車禍重傷弟弟的過程中,感同身受植物人家庭的辛苦 ,於是發起「健康植願/院」,助建創世屏東植物人安養院,號召愛心企業響應,凡響應者即成為「愛心樹」種子之一,可獲得寬120cm高150cm愛心樹立牌一個,每棵樹需要募集30個種子,屏東縣議員王薇茗、高雄慈美診所率先支持。於18日假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為「健康植願/院」開跑,現場並有受贈儀式,由院民家屬陳先生做見證。

晟海生技李佩臻執行長表示,從義診服務與創世基金會結緣,因了解更體會我及我的家 人是如此幸運,當得知創世植物人每個月的花費及所需的人力、醫療資源的需求和植物人家 庭的耗損,我決定盡最大的力量協助。感謝愛心企業共同捐百萬助建創世屏東新院,今天只 是開始,希望邀請100名加入愛心樹種子。」

創世屏東分院院長林瑪俐表示,感謝晟海生技的協助,執行長懷孕還挺著不適的身體, 到處奔波拜訪企業團體,尋求支持建院,對於他們家人及公司員工無私的投入,非常感動, 也希望透過他們的善舉,號召更多人加入愛心行列。

高雄慈美診所為了讓更多人參與愛心行列,3月底開始至12月每週五健診掛號費,及檢測 費隨喜,全數助建創世屏東植物人安養院。愛心專線:08-7323348-分機18 王小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