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中壢市徵才 電子業釋千職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3-26 人氣:

中壢市徵才 電子業釋千職缺

中壢市徵才 電子業釋千職缺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縣政府為服務本縣求職民眾與求才廠商,3月29日(星期六)9時至13時在中壢市公所(中壢市環北路380號1樓)辦理現場徵才,邀請30家以上廠商釋出超過1,800個職缺,另現場還有免費面試諮詢師、職業性向測驗及贈送精美小禮物等活動,歡迎求職與轉職民眾踴躍參加!

本次職缺以製造及半導體業職缺最多,提供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如欣興電子、聯成金屬、敬鵬工業、義美食品、宏亞食品及日月光中壢廠等,助理工程師及工程師職缺近300個,另針對飯店業、物流及運輸業有興趣的朋友,也有尊爵天際大飯店、中華僑泰物流、台灣順豐速運等廠商。

勞動局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及青年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把握面試機會以爭取穩定工作。

本活動除了提供工作機會外,更為民眾提供多元化服務,特別安排下列攤位:

1.「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協助設籍桃園縣29歲以下大專校院畢業之待業青年就業,參加這項方案的青年,一經媒合成功,任職期滿3個月、6個月就可分別申請就業獎勵,最高可請領新台幣21,000元,現場提供超過2,000個多種職缺,可立即推介,歡迎有就業需求青年踴躍參加。

2.「法律諮詢服務」:由法律扶助基金會邀請專業律師現場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同時配合手語翻譯服務,藉此讓民眾瞭解自身權益。

3.「桃園縣政府就業服務台」:提供就業諮詢,讓民眾能有更多元的選擇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