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葡萄公主選拔 新設守護「騎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詹芳泉 時間:2014-03-26 人氣:

葡萄公主選拔 新設守護「騎士」

葡萄公主選拔 新設守護「騎士」

(台灣商報新聞)邁入第六年的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即日起隆重登場,今年葡萄公主特別開放男性報名,化身「葡萄騎士」為紫色寶石的守護者,凡進入複賽之學生每人將可獲得5千元校園獎勵金。活動徵件時間從即日起至4月30日,競逐首獎50萬元,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紫色寶石榮耀。

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彰化是台灣著名的葡萄故鄉,近幾年葡萄公主的行銷,讓彰化葡萄產值從原本不到新台幣10億元,直到去年葡萄產值創新高,正式突破22.5億元,這表示彰化葡萄的產值佔全國的二分之ㄧ,也成功打入國際市場。

今年葡萄公主在賽制上有兩大創新展現,一是活動特別開放男性報名「葡萄騎士」;二是前進校園發掘樸玉,活動將前進校園賽,找尋具明星特質的未來之星,凡進入複賽之學生每人將可獲得5千元校園獎勵金。

2014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首獎可獲得50萬元新台幣,總獎金高達130萬元,凡設籍中華民國,高中職以上(含在校生)或持有一年以上在台居留證明之女性或男性,且具葡萄產業及本縣文化建設等相關人文常識者均可報名參賽。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參賽者需製作一支1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發揮創意自我介紹。只要您有才藝、敢秀,對於彰化產業推廣具使命及個人的想法,歡迎踴躍報名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