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雲林文創班 展現在地特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曾漢柱 時間:2014-03-26 人氣:

雲林文創班 展現在地特色

雲林文創班 展現在地特色

(台灣商報新聞)雲林縣在地特色文化創意班結訓及成果展於昨(25)日在斗六市林投國民小學大禮堂舉行,現場除了展示學員近幾個月的文創作品,所有學員並上台走秀,一一展示她們最得意的作品,希望能得到廣大民眾的肯定與喜愛,最後也在現場各自分享學習成果。

雲林縣社會處婦女及少年福利科長吳翠蓮指出,縣府在婦女福利政策上一直都在大力協助與輔導,希望大家能利用所學,為自己創造一些具有在地特色的文創商品,增加收益,日後縣府也將持續支持大家,大家一起加油。

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也表示,雲林縣以農業為基礎,如何讓學員利用在地特色激發出不同的創意,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辦理雲林縣在地特色文化創意班,失業者職業訓練,主要透過以農為創意元素的包布、皮雕等創作,並以雲林常見的鳥類八色鳥、蘭花等為主軸進行創作,學員的作品充滿生機與美感,也相當具有創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