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關懷藥癮者 桃園縣長吳志揚到場打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季從茂 時間:2014-04-03 人氣:

關懷藥癮者 桃園縣長吳志揚到場打氣

關懷藥癮者 吳志揚到場打氣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縣衛生局昨天在縣政府地下二樓大禮堂辦理毒品危害防制講習,桃園縣長吳志揚特別到場關懷鼓勵藥癮者,除親自替藥癮者握手打氣外,並勉勵大家能夠「愛自己、不吸毒」,遠離毒品,掌握人生。

鑒於很多藥癮者因為一時好奇、同儕誘惑,或者是誤信吸食3、4級毒品不觸法不會上癮而接觸毒品。但事實上吸食毒品是違反法規,只要是毒品都會成癮,誤信不實傳言,不但抵觸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也會賠上自己的健康。

「拉K一時、尿布一世」,吸食K他命將造成膀胱纖維化萎縮,而導致尿失禁需要終生包尿布。桃園縣衛生局提醒民眾、青少年朋友切勿輕易嘗試毒品,平時消費可選擇張貼拒毒標章的無毒場所(目前全縣共150家),亦避免涉足不良場所,減少接觸毒品的機會,保持身心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