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企業送愛心鞋 鼓勵原童大步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葉時寶 時間:2014-04-04 人氣:

企業送愛心鞋 鼓勵原童大步走

企業送愛心鞋 鼓勵原童大步走

企業送愛心鞋 鼓勵原童大步走

(台灣商報新聞)為鼓勵原住民族部落孩童,大步向前勇敢邁進,新竹縣政府於昨(3)日上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行「關懷愛‧你我動起來-鞋助原鄉‧讓愛前進」記者會,由企業善心人士、公益團體所募集的1,079雙愛心鞋,送給新竹縣原住民小朋友,在兒童節前夕即時送溫暖,冀望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做愛心,共同營造健康與幸福的新竹縣。

活動現場由五峰國小陶笛隊的美妙旋律及尖石國中合唱團動人的歌聲演出揭開序幕,本次捐贈的1,079雙愛心鞋,是由長立工程技術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韶恆、永發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國雲、新竹縣私立鵝媽媽台大區幼兒園董事長林木山、美淇食品公司董事長邱秀文及尖石蓮德宮住持江佳榮等企業善心人士共同捐贈,小朋友們拿到新鞋時臉上純真無邪的笑容,迫不及待將新鞋子試穿在腳上,場面溫馨感人,也讓大家見證原住民孩童們的純真與活潑。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感謝來自各界愛心關懷,捐贈鞋子更意味著一步一腳印,認真踏實的精神,讓新竹縣成為樂齡宜居的健康城市。

新竹縣原民處特別強調,對很多人而言,擁有一雙名牌鞋只是一個小小的期待,但對原鄉的孩子而言,可能就是大大的心願,許多小朋友大多只有一雙鞋,加上總喜歡跑跑跳跳,鞋子破了,寒冬季節腳也凍傷了,所以獲贈一雙新鞋,不但是一份濃濃的情意,更是向健康跨進了一大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