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雲嘉南求職 武德宮照亮前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曾漢柱 時間:2014-04-08 人氣:

雲嘉南求職 武德宮照亮前途

雲嘉南求職 武德宮照亮前途

(台灣商報新聞)中部七縣市政府聯手合作打造中彰投雲嘉南最大就業平台,雲林縣政府於昨(7)日上午在北港武德宮舉辦「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記者會,勞工處長張哲誠會中廣邀尚未就業民眾把握此次難得機會,4月13日就業博覽會將有上百家中大型企業提供二千個以上的職缺,提供民眾工作機會,希望藉由財神護持,馬上就業。

雲林縣政府與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主辦,號召中部七縣市政府協力打造中彰投雲嘉南地區最大就業平台,將於本月13日在北港武德宮財神祖廟廣場,舉辦一場「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邀請上百家國內知名企業及上市公司,提供二千個以上各種職缺,歡迎正在找工作、換工作的民眾一起來參加,在財神爺聖誕的活動當天,透過財神的護持媒合,讓大家都能馬上就業,振興經濟。

雲林縣政府勞工處長張哲誠表示,農曆三月十五日是全台五路財神開基祖廟-北港武德宮主祀的天官武財神,亦即中路財神爺趙公明聖誕。每年一到這段期間,武德宮即陸續湧進數萬名來自全省各地的虔誠信眾,還有許多知名企業、上市公司也特地組團前來向財神爺祝壽。

去年首辦獲得社會各界的好評肯定,因此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和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特別邀請中部七縣市政府聯手合作,共同打造中彰投雲嘉南最大的就業媒合平台,擴大舉辦第二屆的「遍照光明」就業博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