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藝傳千里到蘭陽 台北青年管樂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0 人氣:

藝傳千里到蘭陽 台北青年管樂團

藝傳千里到蘭陽 青年管樂團獻聲

藝傳千里到蘭陽 青年管樂團獻聲

(台灣商報新聞)處處有劇演、人人有戲看,「藝傳千里─2014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宜蘭縣巡演, 5月18日將邀請「台北青年管樂團」、「身聲劇場」在宜蘭演藝廳演出《銅管嘉年華》及《在大水之中》。主辦單位表示,即日起免費索票入場,敬請闔家光臨。演出當天上午11時,於宜蘭演藝廳排練室,邀請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劉玄詠館長、身聲劇場老師與民眾一起分享「肢體聲音的結合」,座談會自由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首先由連續多年獲邀參與文化部基層巡迴演出的「台北青年管樂團」,以優異的技巧、絕佳的默契、活潑的導聆,演出《銅管嘉年華》,曲目涵蓋古典、爵士、流行音樂、台灣民謠等改編作品,帶領觀眾聆聽天籟美樂。緊接著由「身聲劇場」以戲劇融合擊樂,演出《在大水之中》,劇情改編自布農族傳說的現代洪水寓言,結合戲劇、肢體、歌唱、器樂、面具與偶等形式,多元表現出族人如何在這片土地上尋找力量的源頭。

今年度「藝傳千里─表演藝術團隊巡迴基層演出活動」,內容如嘉年華會般繽紛豐富,有精緻表演及多元交流活動,增進表演藝術的內涵,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