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佛光山台北道場主辦「慶祝佛誕節暨母親節雲水浴佛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0 人氣:

佛光山台北道場主辦「慶祝佛誕節暨母親節雲水浴佛活動」

北市雲水浴佛 祈願社會祥和

(台灣商報新聞)佛光山台北道場五日主辦「慶祝佛誕節暨母親節雲水浴佛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和信眾們一同聆聽覺元法師的開釋及進行浴佛。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透過浴佛,讓每個人可以淨化心靈,他也期勉大家,一起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並希望在佛陀的保佑之下,國家平安、社會平安。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在佛誕節前夕舉辦雲水浴佛活動十分有意義,不僅讓人可以有機會淨化心靈,也能淨化社會,並認為這是佛光山各項活動最重要的目的。郝龍斌也邀請所有人,誠心向佛陀祈願,齊心為國家祈福,期望社會祥和早日實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