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弘揚王母娘娘精神 松山慈惠堂捐復康巴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0 人氣:

弘揚王母娘娘精神 松山慈惠堂捐復康巴士

弘揚母娘精神 慈惠堂捐復康巴士

(台灣商報新聞)台北松山慈惠堂日前晚間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2014 臺北母娘文化季‧弘揚母愛音樂晚會暨慈悲楷模、孝悌楷模表揚」,會中捐贈新北市兩輛復康巴士,由副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使新北市的復康巴士增加至295輛。從100年起,松山慈惠堂已累計捐贈七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幫助無數的身障朋友。

台北松山慈惠堂每年均會舉行一系列宗教結合公益活動,參加的志工、信徒超過十萬人,是北台灣宗教界的盛事,有「北母娘」的美譽。為秉持瑤池金母渡人慈悲精神,松山慈惠堂連續四年來捐贈復康巴士給新北市,今年兩輛由主任委員洪村騫代表捐贈,副市長侯友宜在受贈後也回贈感謝牌,感謝松山慈惠堂的善行義舉,讓身心障礙的朋友獲得更體貼、更便捷的交通服務。

侯友宜表示,台北松山慈惠堂弘揚宗教、勸化眾生行善積德之餘,亦致力推廣文化建設和慈善公益,造福無數的身障朋友,新北市復康巴士在去年就提供了高達四十萬人次的服務,不僅復康巴士的數量高居全國第一,服務量也是全國第一,這都要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和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