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米奇明星來台 魔幻秀歡樂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7 人氣:

米奇明星來台 魔幻秀歡樂演出

米奇明星來台 魔幻秀歡樂演出

米奇明星來台 魔幻秀歡樂演出

(台灣商報新聞)「美國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幻秀」5月17、18日將在彰化演出。受到大家喜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迪士尼巨星,將在舞台炫目演出,與小朋友一起跳舞、歡笑。

迪士尼是廣受全世界小朋友喜愛的表演團隊,2012年迪士尼在鹿港踩街,造成萬人空巷,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應鄉親的要求,今年再次邀請到米奇米妮來到彰化,這次特別還增加魔幻秀的元素,精彩文化,盡在彰化,歡迎大家一起前來共襄盛舉,體驗迪士尼魔幻的饗宴。

本次「美國迪士尼音樂劇~米奇明星魔幻秀」,分上半場及下半場演出。上半場由米奇、米妮介紹所有迪士尼明星;接著由愛麗絲夢遊仙境和瘋狂製帽匠哈特,演出爆笑「帽子魔幻秀」;米奇帶來他的招牌「掃把飄浮秀」,但錯將米妮給飄浮起來。另外,還有很多令人開懷大笑且驚奇的魔術秀。當然,「灰姑娘」裡的神仙教母會現身,將仙杜瑞拉幻化成美麗的公主,出現在王子面前。

下半場由厲害的魔幻大師布萊德羅斯,將茉莉公主飄浮在阿格拉巴的星空;同時也帶來「全世界最迅速的脫逃術」,並與天才魔術師岡薩雷斯合作,帶來一連串精彩魔術表演。而岡薩雷斯也將帶來不可思議的「魔幻環圈秀」,米奇會現身擔任幫手喔!「米奇明星魔幻秀」,將讓您感受世界級魔幻體驗;您最喜愛的迪士尼明星,也將帶來精彩無比的歡樂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