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基隆市的「海風畫會會員聯展」於新竹生活美學館展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7 人氣:

基隆市的「海風畫會會員聯展」於新竹生活美學館展出

基隆海風畫會 分享在地感動

基隆海風畫會 分享在地感動

基隆海風畫會 分享在地感動

(台灣商報新聞)為推動北區九縣市書畫藝術交流,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邀請北區多個書畫團體於新竹市美術館暨開拓館辦理展覽,本年度於5月14日至6月1日登場的,即為來自基隆市的「海風畫會會員聯展」。海風畫會目前共有33位會員,創作涵括水彩、油畫、釘畫、水墨......等多種領域,多位成員皆曾獨立辦理個展,創作實力堅強。這次會員聯展共計展出約40件會員作品,期能與新竹的市民朋友們分享這些年來的創作成果。

海風畫會於2005年由現任會長陳侒宜等幾位同好所共同發起成立,成員裡有師生、同學、朋友......等,彼此理念相投、風格各具特色,本著以畫會友的精神,時常一起相約出遊、寫生聚會,分享生活體驗及創作心得。這樣樂於分享、互相切磋的誠摯友誼,將大家緊密地連結在一起,更是激盪彼此生命成長、產生精彩創作的最佳途徑。

綜觀「海風畫會會員聯展」這次展出的作品,雖是形式、風格各異,卻由不同面向去表現出對於家鄉的熱愛與關懷,試圖留存住這塊土地上點點滴滴的感動,觀者從中應能發覺到不少屬於鄉土、你我共有的記憶。多種關懷、多樣風格的「103年海風畫會會員聯展」,5月14日至6月1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於新竹市美術館暨開拓館展出(週一休館),歡迎您前來細細品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