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五年千歲護佑 土城震安宮慶33週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24 人氣:

五年千歲護佑 土城震安宮慶33週年

五年千歲護佑 土城震安宮慶33週年

(台灣商報新聞)新北市長朱立倫二十日出席土城震安宮創宮三十三週年慶平安福宴致詞時表示,土城震安宮是土城區地方信仰中心,平時熱心地方公益,辦理許多公益活動,他代表所有新北市民致上感謝之意,也相信在五年千歲的保佑下,震安宮宮務會更蒸蒸日上、信徒滿天下。

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時表示,土城地區人口與日俱增,需要一座大型的醫療院所,經過市府團隊兩年多來的努力,陸續完成醫院籌設計畫、都市計畫變更、公墓遷移與用地取得等作業,現在等招標完成後即開始興建,完工後的「市立土城醫院」將是一座擁有近 1,100 床的區域級綜合型醫療大樓,可服務鄰近地區人口數約達 120 萬人。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過去醫療劃分都是以台北市為重心,市府為照顧市民的健康,積極向中央爭取醫療資源重新劃分,不僅讓新北市病床數增加,更能增建大型醫療院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