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雙喜戲劇坊歌仔戲 基隆上演「巧姻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31 人氣:

雙喜戲劇坊歌仔戲 基隆上演「巧姻緣」

雙喜歌仔戲 基隆上演「巧姻緣」

(台灣商報新聞)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與雙喜戲劇坊共同辦理的「歌仔戲一雙喜巧姻緣演出活動」,將於六月一日晚上七時在基隆市文化局演藝廳做演出,集結傳統戲曲「虛擬」、「象徵」、「程式」的表演特性,加上輕鬆逗趣的劇情鋪陳,將帶給觀賞者一場豐盛的傳統藝術饗宴。

即日起開始索票,有興趣的觀眾可透基隆文化局索票。 雙喜戲劇坊係由呂雪鳳老師擔綱藝術總監,成員來自歌仔戲表演者、老師、及業餘愛好者。本著對於歌仔戲傳統唱唸及技藝的熱忱,希冀保存歌仔戲樣貌,賦予傳統戲曲多元的風貌,廣泛嘗試各類創作,以「作好看的戲」及培育新的創作及表演人才為目標,並藉由各方人才將歌仔戲推廣至校園、家庭及社區,讓歌仔戲藝術能繼續傳承下去。

「雙喜巧姻緣」此劇輕鬆逗趣,裡面更包含歌仔戲各種行當、基本唱腔及新調,讓觀眾對歌仔戲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具有教育意義,是一齣適合闔家共同來觀賞的戲劇,歡迎您的蒞臨觀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