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張益源油畫展 探索美麗新視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07 人氣:

張益源油畫展 探索美麗新視界

張益源油畫展 探索美麗新視界

(台灣商報新聞)楓林堂畫會從事藝術創作與教育青壯輩的藝術家張益源老師,張益源油畫展自即日起至七月三十一日止,於嘉義市東區戶政事務所「東戶藝廊」展出。

張益源老師,一九七零年生於嘉義縣民雄鄉牛稠溪畔的田庄,與生俱來對色彩的敏銳,加上對藝術殿堂探索的執著,歷經多年創作挑戰和淬煉,經常應邀參展。懷抱藝術淑世理想,一本謙沖,將滿腔對藝術的鍾情,澆灌在自己打造的楓林堂畫室,培育優秀學生考上國中、高中美術班,大學美術系及成人油畫教授。張老師鑽研美術教育已累積多年經驗,默默悠遊長期創作,並肩負起美術教育傳承的工作。

充滿對繪畫熱忱與活力的張老師,晚近幾年,更積極發揮藝術家的影響力,致力陶冶一般民眾的心靈,二零零八年成立「楓林堂畫會」的目的是以藝術傳承為方向和依歸,希冀能帶動一般民眾對美的認知和追求,並透過藝術的陶冶,涵養性靈進而提昇藝術人文的素養。深信自然古樸原始之美,存在於每個人心中,只要了解自己心中最真誠的一面,就能創造出無限的美。

本次獲邀展出張益源油畫展作品計十二件,以樸實的筆觸描繪出一系列對自然美景的感受與地方人文風情為主題的畫作,作品不但層次豐富、色彩處理細膩外,也充份流露出對於台灣這塊土地濃厚的情感,作品內容精彩可期,誠摯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蒞臨欣賞,一同探索生活週遭的美麗新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