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第24屆雲林縣兒童美術比賽 小藝術家自由揮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4 人氣:

第24屆雲林縣兒童美術比賽 小藝術家自由揮灑

第二十四屆雲林縣兒童美術比賽 小藝術家自由揮灑

(台灣商報新聞)第二十四屆雲林縣兒童美術比賽頒獎典禮十一日舉行,縣長蘇治芬親自頒獎,鼓勵小朋友再接再厲,以藝術來美化自己的人生。

雲林縣長蘇治芬指出,小孩子的想像空間與我們是不會一樣的,在他們的心中及想像世界,我們是不會懂的,希望給他們一個自由揮灑的機會,祝福我們這些小小的藝術家,日後都能大紅大紫。

雲林縣文化處也表示,今年雲林縣兒童美術比賽已於四月十六日分別在本縣公誠國小、水燦林國小、土庫國小等三校同時進行比賽,四月十七日由文化處邀請兒童美術教育的專家學者共九位老師擔任評審,評選出今年優秀的作品。

今年在各類別的主題十分貼近孩童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小朋友也準確地發揮巧思,將生活中的點滴透過繽紛的圖畫,生動地表現在畫紙之上;另外在書法類中,看見孩童定心氣將一首雋永的古典詩詞,或是一段優美的現代詩句,以不同風格的筆法呈現傳統藝術之美。此刻得獎作品正在文化處陳列館二樓展出,希望各位家長以及師長們,在展覽期間一同去觀賞我們雲林孩子們優異的創作,這也是對孩子努力藝術創作與學習對大的鼓勵。

雲林兒童美術比賽能持續迄今二十四年的辦理,主要是為了孩童們在參與競賽間互相交流、學習,激發創意,也感謝各位家長、老師們在這些年間對小朋友的教導。現場這麼多可愛、充滿藝術氣息的小朋友,都是雲林最珍貴的資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