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點點舞創舞蹈團 暑期舞動桃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4 人氣:

點點舞創舞蹈團 暑期舞動桃園

點點舞創舞蹈團 暑期舞動桃園

點點舞創舞蹈團 暑期舞動桃園

(台灣商報新聞)桃園在地舞團「點點舞創舞蹈團」將於棲月一日(二)晚上七時三十分假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演出《孫悟空大鬧天宮》,本活動為索票入場,自六月十五日(日)起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展演中心、點點舞創舞蹈教室開放索票,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儘早前往索取。

「點點舞創舞蹈團」於2014年一月甫成立,以發揚和承繼多元的舞蹈文化為宗旨;讓愛跳舞的當地學子有一展長才的空間,也讓喜歡舞蹈表演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有更多機會欣賞動人的舞蹈演出。本次舞團首演將帶來三齣舞碼,邀請了國內著名的編舞家楊子瑩、呂馨怡、賴翠霜共同編創。上半場由《孫悟空大鬧天宮》民族舞劇揭開序幕,改編自國人耳熟能詳的孫悟空故事,孫悟空趁七仙女採蟠桃不注意時偷吃,並在天宮四處亂逛,二郎神與哪吒領天兵天將欲捉拿闖大禍的孫悟空,精采大對決結果會是如何,且待您進場揭曉。下半場則安排了經典格林童話《睡美人》芭蕾舞劇,以及創新舞蹈《填鴨123》現代舞劇,多重風格帶來嶄新視覺享受,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在地的藝文團隊需要在地民眾的支持,為使藝文發展深耕桃園,邀請您前來欣賞並共度歡樂的夏日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