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畢典遇操場落成 二重國中雙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畢典遇操場落成 二重國中雙喜

畢典遇操場落成 二重國中雙喜

畢典遇操場落成 二重國中雙喜

(台灣商報新聞)位於新竹縣市交界處的二重國中,屬於農業與科技融合的學區內,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長160公尺四線道的操場,昨(18)日由新竹縣長邱鏡淳的主持落成典禮,期許操場完工後使校園更臻完美,也讓全校師生有更優質的活動空間。

新竹縣長邱鏡淳致詞時表示,感謝立法委員徐欣瑩大力支持,在中央與地方的通力合作下,經過多次協商,集思廣益,擘劃校園新藍圖,在克服天候影響,並維護施工品質,二重國中的操場終於在今日正式啟用,除了改善學校體育教學的困境,也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休閒的新選擇,讓二重國中成為社區文化、學習、運動、休閒的彙集點。

二重國中創校迄今58年,目前班級數26班,全校師生共831人,校地面積1.4公頃,為竹縣溪南地區培育英才、貢獻卓越的國民中學,在新竹縣政府、縣議會與徐立委努力爭取經費補助外,身為校友的議員羅吉祥、家長會與地方人士也大力奔走,提供二重國中最安全的活動環境,操場完工後活化校園運動空間,讓學生展現源源不絕的青春活力。

昨日也是二重國中的畢業典禮,學生們以舞蹈精彩社團及管樂表演,同時搭配醒團跳樁演出,讓現場師生及來賓驚呼連連,氣氛熱鬧非凡,邱縣長及各校校長及代表等貴賓一同歡慶操場落成,也恭喜同學們順利畢業,期勉學子們揮動信心的翅膀,飛在開闊的天空裡,開屬於自己的彩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