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4亞洲郵輪論壇發展郵輪商機 高雄正式啟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2014亞洲郵輪論壇發展郵輪商機 高雄正式啟航

2014亞洲郵輪論壇發展郵輪商機 高雄正式啟航

2014亞洲郵輪論壇發展郵輪商機 高雄正式啟航

(台灣商報新聞)高雄市長陳菊昨(18)日出席「2014亞洲郵輪論壇」開幕儀式表示,將提供國際旅客更迅速便利的通關服務,並期盼各國嘉賓能利用在高雄時間盡情感受在地人民的熱情,體會高雄郵輪新都的無限魅力。

由台灣港務公司主辦的台灣首屆「2014亞洲郵輪論壇」於18、19兩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行,並由貴賓在天燈上寫上祝福語開啟為期兩天的活動,論壇除邀請國際郵輪業者、亞洲港口業者、國內外旅行業者、學術單位等約300名貴賓聚會高雄,進行產業方向討論及實務經驗交流,並期盼透過舉辦本次論壇,聚集具影響國際郵輪航線權力的各大巨頭,打造亞洲郵輪新航線,並為臺灣帶來龐大觀光商機。

高雄市長陳菊除了在天燈上寫下「高雄啟航」祝福高雄郵輪產業蒸蒸日上,她也說,高雄港位於亞太地區郵輪南北航線交叉點,地理位置優越,氣候優良,並具海空雙港優勢,觀光資源豐富,利於發展郵輪產業,今年造訪高雄港國際郵輪將達47艘次,並帶來10萬人次郵輪旅客,期盼藉由舉辦「2014亞洲郵輪論壇」,大幅提升高雄國際知名度,並希望各國貴賓利用閒暇感受高雄熱情,體會這海洋城市的無限魅力。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為促進高雄經濟發展及提升國際競爭力,市府近年積極規劃亞洲新灣區各項指表建設,期盼各項工程相繼完工後,吸引更多投資及國際旅客,帶動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為發展高雄遊輪產業,市府將與中央積極溝通,提供國際旅客更迅速便利的通關服務,並積極促成國際郵輪航商開闢高雄航線,增加訪高航次,實質帶動高雄郵輪觀光產業成長,並有利於高雄發展郵輪母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