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五福國中改建落成 退休師同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五福國中改建落成 退休師同賀

高雄市五福國中改建落成 退休師同賀

(台灣商報新聞)高雄市五福國中第二期校舍改建工程昨(18)日落成啟用,新校舍多彩活潑、展現立面律動,符合綠色校園理念,高雄市長陳菊親自謝土祈福,她肯定五福國人才輩出、績效優異,是所充滿人文藝術、生態關懷的優質校園,也期勉校方用心辦學,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五福國中經過40多年風華洗練,建物大多老舊不堪,第二期校舍斥資2.8億元興建,上午校方舉行剪綵啟用,陳菊特地到場持香謝土,近百位退休老師也齊聚一堂,恭賀落成之喜。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五福國中校舍改建工程從96年開始整體規劃,首期工程經費1.9億元,興建綜合教學大樓及多功能球場等集會場所,已於99年完工,第二期工程建造教學行政大樓、行政辦公室及運動場等,立面牆公共藝術「當我們同在一起」,讓藝術作品成為校園新地標,感謝校方用心提升教學環境。

高雄市長陳菊說,五福國中辦學績效卓著、人才輩出,學生在五育各方面皆表現突出,不管科展、科學實驗、數學、美術及語言競賽屢獲金牌,在壘球、棒球等體育項目更是成績亮眼,提供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

五福國中二期新校舍外觀以灰磚色為基色,配合多彩活潑的基調,展現立面律動,表現出傳統與現代結合,外觀設計符合綠色校園理念,三座立面牆公共藝術,象徵連結過去、現在與未來,讓師生在享受新校舍生活的同時,也能夠透過作品提醒曾有的記憶,營造溫馨的公共空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