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嘉義縣「2014小劇場戲劇節」9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30 人氣:

嘉義縣「2014小劇場戲劇節」9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嘉義縣「2014小劇場戲劇節」9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邁入第三年的嘉義縣「2014小劇場戲劇節」,結合「南部大專戲劇系所聯演」及新創劇本「劇本農場」讀劇發表,今年除了演出、讀劇與劇評會,更增加劇場設計聯展及戲劇講座分享。2014小劇場戲劇節九月六日、二十一日兩個周末將在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演出。

近年來南臺灣大學院校戲劇系所發展興盛,「嘉義縣小劇場戲劇節」正提供一個專屬於年輕人揮灑的空間。今年樹德科技大學創作原住民邏發尼耀家族尋根、回歸的「漂流」,國立臺南科技大學帶來台灣新銳編劇吳瑾蓉獲得九十七年度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學生組戲劇劇本優選的作品「求生不能」,國立中山大學則改編經典傳說嫦娥奔月為現代版「吻在月球崩毀時」。

為更豐富嘉義縣「2014小劇場戲劇節」以及提供南部觀眾對於劇場的了解,今年首度加入劇場設計聯展,將劇場的藝術創意與設計內涵以展覽方式呈現,透過展覽引導觀眾進一步了解劇場由虛化為實的神奇魅力。

嘉義縣長張花冠二十九日在表演藝術中心代言「2014小劇場戲劇節」,樹德科大、臺南科大和中山大學戲劇系同學現場演出精彩片段,為小劇場戲劇場暖身。

「2014小劇場戲劇節」為免費演出,索票請洽阮劇團或線上索票http://ppt.cc/6~9~,阮劇團聯繫方式0912-160076或上臉書搜尋「小劇場戲劇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