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霍夫曼應景作月兔來台度中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9-02 人氣: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霍夫曼應景作月兔來台度中秋

霍夫曼應景作 月兔來台度中秋

(台灣商報新聞)「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倒數三天!九月四日至十四日即將在海軍桃園基地登場!去年造成黃色小鴨熱潮的霍夫曼,今年再度來到海軍桃園基地展出。但這次他不展黃色小鴨,而是帶來華人都很熟悉的「月兔」!

霍夫曼受到嫦娥與玉兔的傳說的吸引,特別為「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創作出「月兔」這件作品,兌現他去年表示今年將再來到桃園的承諾。月兔放鬆地躺在機堡上,一邊思考著生命、一邊做著白日夢,編織屬於它的真實故事。

霍夫曼十分認同「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的策展理念,希望藉由活動的舉辦,將過去的海軍基地化身為新的文化場域,連結藝術與節慶,邀請大家團聚、一同做夢,在美麗的月光下度過美好的時光。九月六日他將親自來台,與臺灣的民眾再度見面,與民眾和他的「月兔」一起共賞月亮,歡度中秋!

-->